卷卷卷

天马的卷跟京介的卷,大家全部卷在了一起 | 这里是天京专门地噢,偶尔发一下足球其他cp,极少量表暗

思考要不要把给猫洗澡写进去——》不太想在这段写到优一——》要不要写剑城家有两间浴室——》两间浴室如果是买的公寓房房子一定会很大,而且家里四口人一定会很多房间——》家里不会没有钱,不然买不起房——》买得起房那怎么会没钱给优一看病——》平行世界里也说只能送一个人出去留学——》好像又不是很有钱——》想了想三次元有钱小伙伴的生活,国外旅游家常便饭——》可能需要很高级的医生,而且去国外治病没有医疗保险全部要自费——》某个三次元新闻就是说某对出去国外旅游的老年夫妻动不动就叫救护车结果欠下巨额费用——》去国外学足球也一定是很高级的学校——》神童家里的房子那么大一定巨有钱——》想到某个天京拓短漫就是拿这个做梗——》没钱治病真的是很无奈——》换成自己怎么办,只好放弃了——》好像如果是自己也无所谓,没钱就算了


这样考虑了五分钟,我的妈我在干嘛?


后补:所以还是像野比家那样的房子吧。。既然有走廊过道的这个设定((哦不,又想到蜂野有个京天本就是京介把天马带回家然后直接在玄关口。。熬x
当然后来还是带去了房间(。
妈蛋,不想说我已经把整本的故事都想了个遍了😂
我集中不了精神otz

再补:为什么她画天京就是搞笑,京天就是更深层次的?嫉妒,我十分嫉妒(吃💊睡觉
评论(4)
热度(2)

© 卷卷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