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卷

天马的卷跟京介的卷,大家全部卷在了一起 | 这里是天京专门地噢,偶尔发一下足球其他cp,极少量表暗




---------------------------------------------------



“地图上的标示来看,一定就在这里没有错的。而且我也记得是这里…”

松风天马抓着自己的卷发脑袋揉揉。

他把地图凑到眼前又放下,然后环顾左右。

“奇怪…的确是每天的这个时间出现的。”

明朗天空下,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布满嶙峋怪石的无尽平原。巨大的石块就像被人从空中任意往下扔一样,叠放成各种各样奇怪的造型。

有条宽广平坦的道路,从远处的山脉一路蜿蜒到这里后嘎然而止,给人莫名的唐突感。

天马手中羊皮地图的标记,也载明了这里就是通往目标城市的道路的尽头了。

此刻他站在路尽头圆形区域的中央。脸上,纠结的表情展露无疑。

“是这里应该没有错。现在看来没有人,但起码在昨天这条路还被使用着。”

蹲在一边的剑城看着地上的马蹄印,做了结论。

“这样说的话就更奇怪了,‘白恋之城会于日月交汇之际显现在它原本的位置,每天借此机会,城内外的人们便可往来其中。’约束定下的事可不是随便说说的,难道发生了什么事吗?”

“要担心的话也轮不到你,反正天还亮着,时间还没有结束,在这里等着就好了。除非……”

配合欲言又止的话,剑城站起来。风吹过,顿时气氛变得有些紧张,引得天马不由自主看向他。

“是城本身消失了。”

“怎么可能。别开这种玩笑,一点也不好笑,剑城。”

天马松了口气,又或者是叹气。

“张有强大结界的白恋之城平日有什么变动的话,就连普通人也会感觉到的啊。就算我现在不能使用魔法,也会感应到的吧。何况还有剑城在。”

“你倒是真有自信。”

“那是当然,而且我是相信剑城啊!”

“没准的事不要乱说。”

看到天马一下子变得乐呵的脸,剑城别过头。

“是事实!剑城不要否认。”

就在就要打闹起来的时候,大地突然颤抖起来,原本要扑向剑城的天马一个不稳倒在前者身上。紧接着空气中传来震动,狂风开始弥漫。

在漫天的灰尘中,庞大的半圆形物体在远处显现。

两人被眼前的事物所震撼,保持刚才摔倒的姿势楞了半天。

“是白恋!”天马首先反应过来跳起大喊。

他狂跑起来。

“剑城!”

还没被喊到名字,剑城已经迅速紧跟上了,不一会便追在天马身后。


两人保持一前一后的状态奋力奔跑了很久,只是依旧距离白恋非常遥远,尽管看上去近在咫尺。

“为什么…会在那么远的地方,能在他消失之前赶到吗?”

眼看太阳已处于地平线的边缘,天马回头焦急的问。

“我怎么知道。不要在跑的时候说话。”

“说得也是,哈。”

天马显得有些气喘。

“希望不要是…海市蜃楼。”

可还是补充了一句。

在剧烈奔跑的前提下,时不时需要跳过杂乱的石堆,对体力需求非常高。还有那些巨大的山丘,从周围绕过去也会耽误剩余不多的时间。

让天马不要说话的用意,正是为了让对方保存体力。

剑城此刻有点担心天马能否坚持下去。尽管跑在天马身后,也不代表他的力量比天马差,相反的还要高出许多。

他抬头,昏暗的天空下,白恋伸手可及。

“天马!”剑城突然喊道。

他赶超上去,保持在天马斜前方的位置。

“上来。”

“诶?什么?”

“就像之前下山那样。”

有些不耐烦的解释,虽然没有回头,但是他向后反伸出手。

因为感到了意外,天马小小的落后了一下,而后就理解了剑城的打算。

“不愧是剑城,了解。”

上前握住剑城的手,天马一个借力后跳上对方的背部,双手熟练的环上脖子处。

“冲啊剑城!向着白恋!”他兴奋的说。

“不要说多余的话!”

剑城喊道,同时两三下的跃过跟前的大型石块,斜斜的落下但没有着地。

两人在低空中维持着高度,向白恋之城急速前进。


未完


---------------

说到白恋,当然就是那谁谁了~

评论(9)
热度(1)

© 卷卷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