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卷

天马的卷跟京介的卷,大家全部卷在了一起 | 这里是天京专门地噢,偶尔发一下足球其他cp,极少量表暗

开了个永不可能填上的坑嘿,爽~

因为是架空,OOC到天外也没丁点儿负担

就一点点儿....


----------------------------------------------------

名字未定




[还未做正式说明,我的名字叫松风天马]

那个看起来与自己一般大的少年还有些拘谨。

[不用担心,就包在我身上吧,不会给你添很多麻烦的。]

浑身上下看不到有任何可靠的地方,说出的话倒自信满满。

[剑城京介…对吧。剑城!可以这样喊你吗?我的话,叫我天马就行了。]

以询问的语气,却自说自话替人做了决定。

[那么,就出发吧。一路就拜托你了,剑城。]

那人笑着,自然而然的伸出了手。

那开朗的笑容好像散发出某种魔力一样,莫名的令人感到踏实。


湛蓝的夜空下,大地无声沉睡。四处充斥着奇怪植物的森林深处,某处平地中央篝火烧的正旺。有谁就地坐在火堆边,侧头入神的想着什么。

热烈的火焰中不时发出噼啪声,衬托着四周的寂静。

“呵。”篝火边的人突然笑出声。

他往火堆里扔了跟树枝。

“有什么好笑。”

从稍远的地方传来疑问,似乎有些不满。

“没什么。”

平淡的回答,可结尾处上扬的语气却透露出主人此时较好的心情——简直就像故意一样。

“多扔些树枝,还是有些冷。”身后的少年没有再接话,他错开话题,有些报复的差使。

“觉得冷的话,过来近一些不就好了。”

这么说着,某人也乖乖的挑弄起篝火。同时身后响起沙沙的脚步声。

“刚才到底在笑什么,剑城。为什么觉得不怀好意。”

来人一下子勾住剑城的脖子,整个人挂了上去。

“真是冷死了。”

“如果不是掉进河里的话,现在一定还被追赶着,你应该感谢才是。”对于同伴过于亲昵的举动,习惯和纵容是两码事情。京介推开他的脸。

显然他非常清楚对方的抱怨是针对什么而起。

“诶,如果不是想着尽快完成任务的话,我一定不会从那里走。”

和剑城僵持着,那人故意使劲凑上脸,口中的话因此含糊不清。

“所以你果然是在笑话我掉进河里吗?!”

“我并没有这么说,天马。是你想多了。”剑城拿起树枝对着篝火翻来戳去。

一时间,火星四溅。

“没有这么说?那脸上的笑是怎么回事?”

“……并没有笑。”

评论
热度(3)

© 卷卷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