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卷

天马的卷跟京介的卷,大家全部卷在了一起 | 这里是天京专门地噢,偶尔发一下足球其他cp,极少量表暗

昨天梦见跟着超多人一起去动物园寻找宝藏,有山有水有草原的野外大地方,一些人买票从门口入,我与一小撮人企图不守规则翻围栏....

进去没多久看到有好多猕猴在山上虎视眈眈,于是我感到了前方险恶,预感要出很多人命,就带着个人退了

回头一瞅入口,怎么还有个盲人老头也要进去呢!还尼玛也想翻墙?于是正义感爆棚,把老头一同带了出去,中间过程略,很风险,挂了一个人(反正不是我

最后发现老头居然可以与动物交流!老头训斥我:这里面四五千个动物都可以给我引路!

然后没了,醒来后一想,有种神秘的寓意在里面....

一定是摩诃看多,恩

评论
热度(1)

© 卷卷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