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卷

天马的卷跟京介的卷,大家全部卷在了一起 | 这里是天京专门地噢,偶尔发一下足球其他cp,极少量表暗

微博上的小足球深夜60分活动

DAY50 试胆大会


标题:夏天、合宿、试胆大会
 
 
试胆大会试胆大会。
到底是谁想出来这么无聊的主意啊是谁!
狩屋咬着个电筒含糊不清地自言自语。随着不停走动的步伐,照在地上的光线跟着一抖一抖。像为了表达自己的不屑般,另一只特地空出的手则插在衣袋里。
黑暗的夜空下,杂草隔开很远的其他地方,也存在着好几个类似的光线点。
没错,深夜的当下正在进行的,便是历年来只针对雷门足球部一年级新生的试胆大会,这本就是足球部合宿项目中的一个固定环节。
顺便一说,由于众所周知的关系,这个环节在神童那届时并没有举行。所以相对的,已成二年级生的他们对此有着十分浓厚的兴趣。
光线突然闪动,狩屋的心也跟着颤了下。
学校的手电本来就不会很亮了,为了营造效果还特地把电放空……拿到时有打开试过,当时完全没有留意,现在看起来,自己手中的还是最弱的一只。
哼…这样也休想捉弄我。
岔路前止步,终于舍得用上另一只手来拿住电筒,狩屋借着月光与人造光细细地研究手中这份泛着黄的手抄地图。
被允许走出范围外才打开的这份地图,据说是跟其他的份一起从雷门历代承传下来的东西。作为关键字的提示部分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被写在了有折痕的地方,因为年代久远的关系,字迹变得无法辨识。
一定是故意的。
狩屋哼哼。
输赢什么的倒是一点也无所谓,只是不想成为输家被人嘲笑罢了。而且试胆这种幼稚的东西,真是鬼才会觉得害怕了。
……好像,一不留神提到了什么禁忌的字眼。
一阵劲风吹过,呼啸声引的狩屋一个激灵。他环顾了四周,并没有什么不妥。
算了,不要去想,随便挑一条路走吧,反正无论哪条路都会有部员在守候。正确的路的尽头是可爱的经理人女孩子,错误的路是前辈们的男孩子——这种区别而已。
简直没什么可怕的。
摸了摸起了鸡皮疙瘩的胳膊,狩屋正要迈出左腿,却从背后传来一阵悉索的声音。
“谁、谁啊?!”
猛转身的同时将手电扫去,光打在某人身上。
“是我啦。”耸动的草丛中出现了一张熟悉的脸。“我是辉。真是好巧啊,狩屋桑。”
“哦,吓我一跳。”突然出现吓死人了好吗。“为什么你会在这里,我记得路线是不会重叠的吧。”
“好、好像迷路了。结果看到这里有光就过来了。”
辉跨出杂草堆。
“不是有发通讯器的吗?用那个然后在原地等不就行了。”
“诶,但是会很丢人啊。我想撑到最后再说的。”
“哦…挺厉害的吗这样想。”
“不……其实已经用过了但好像通不上话。”辉抓抓头发。“测试时还完全没有问题的说。”
“啊?”检查器材的人倒是靠谱点啊。
“反正也遇到了,一起走吧?”
遇到了熟人,辉看起来振奋许多。
“哦哦,好啊。“不是吧,这边可是也差不多要迷路的样子。
“狩屋桑的话,应该不会迷路的吧?”
“啊,嗯,不太会。”如果老天保佑的话。
正大光明的说着谎,狩屋的表情有些尴尬。
“那,现在要走哪边。”
这么问的同时,辉向两方各望了下。
“这边。”
狩屋随便指了条路。
“厉害,我完全看不出有什么不同。”
带着信任的神情,辉向着黑漆漆的前方迈出步伐。
“喂喂,不要走那么快啊。”
狩屋连忙跟上。

——许久以后的另一方。
“狩屋怎么回事,还没来吗?”
奇怪,现在说着话的是一个看起来跟信助长得很像的河童。
哦,仔细一看,原来是信助扮成了河童。
“是有些久了,应该不会迷路的吧?通讯器也联络不上呢,有点担心。”
这次说话的是提着白纸灯,幽灵打扮的天马。他撩开床单掏出手机看了看。
 “这样,不要再等了。天马跟信助去找下吧,还有雾野也跟着。其他人留在这里等。”神童倒是一身正常的夏天穿着。“虽然不可能去另一边,我也会随时联系那里的。”
因为狩屋抽中的那份地图,原本就是不会走向正确道路的特殊版本。
没有参加试胆大会的二年级跟三年级生们,汇合了其他的一年级生,在此特地准备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来接待幸运的狩屋。
“好。”x3
“诶对了,剑城不一起来吗?”
正要出发了,天马又发出疑问。
“我这样子要怎么走啊?啊?”边上一直呆着的京介突然冒火。
他对自己这个被天马指定的怪物角色非常不满——走路压根不方便。
“好啦好啦,不要说话,妆都裂开了。”
水鸟安慰道。
“快点把狩屋找回来,然后给个大大的惊喜吧!”她向离去的三只妖怪挥手喊。
“不会有事吧…狩屋桑。”
留下的众人身后,辉冒了出来。
“一定要平安的回来啊。”


——————————————————
兰丸扮的是贞子啦啦啦。
京介的自行意会下便可。


微博上没说的话:其实这个夹带了私货....正常看也没问题的。

评论
热度(6)

© 卷卷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