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卷

天马的卷跟京介的卷,大家全部卷在了一起 | 这里是天京专门地噢,偶尔发一下足球其他cp,极少量表暗

还是冬天时跟老妹逛宜家时的脑洞

跟随剑城优一一起搬来的新住户的白毛儿老鼠剑城京介,遇到了房屋原始居民的棕毛卷发老鼠的松风天马,还有追随而来的白毛儿老鼠白龙跟神秘的少年修的故事

京介跟白龙在实验室的饲养笼里第N次打架,被听到吵闹声的参观者优一揪出笼子逗弄,阴差阳错的救下了两人(鼠?),散养在家里。

搬家的时候没有白龙只好带了京介去新居。

知道对方是救命恩人,京介在跟天马相处的时候也不时的关注优一,认为天马的性格非常……(不好概括。)不讨厌。

对于天马来说,虽然是位神秘的小伙伴,但终于有了一起玩耍的同伴不再孤独,还有解决了觅食的烦恼。(对方是散养的半家鼠)

某次大雨两只被淋成落汤鸡,被优一抓住擦了毛儿,因为被冲毁了底下的住处,天马跟京介呆在了京介的小屋(搬来之前优一做的,被白龙嫌弃的小木屋^o^)

晚上聊天的时候,白龙突然出现,别扭的对京介的突然离开表示担心后,不屑天马留下的邀请说要自力更生(说老鼠有老鼠的尊严什么的。)然后离开了。

之后的日子平淡过,只是突然有天下午家里乱哄哄的来了人,好几天没出现的优一终于回来了,原来在比赛时不慎受伤要在家静养(又拿尼桑开涮了55555)

某天晚上从优一的自言自语里得知以后可能再也无法恢复了,面对优一的落泪,京介非常担忧。如果自己是人类的话就好了,就可以一直照顾优一了,他这么想。

为了安慰京介,天马说起了属于小镇的传说,在月光下像神明许愿的话可能会实现的传说。

后来的日子里会主动拉着京介出去游逛,理所当然的某次路上又遇到白龙,打听到白龙住在附近的稍远处的神庙后,天马非要跟着过去瞧个究竟。

反抗无用后三只老鼠一起回到了白龙住处,遇到了呼唤白龙打算偷食的少年,修。

其实先前是修从猫的嘴下下救了白龙。这样的话算是白龙第二次被人类救下来,因此 对人类默默的有了好感。

而后还没想好细节……(想了也不写。)

总之修就是小镇的神明,三人在神明的石像下

天马认真的许愿,京介就当陪着天马在胡闹,白龙嗤之以鼻,不屑的随口说。

要变成人类生活在一起。

结局当然是,睡醒了的三只发现自己在天马的房子里,当然是以人类的姿态,惊讶之余优一拄着拐杖来敲门,说监护人的修来接借宿一晚在此的白龙回家。

原来优一的腿伤原本就是能复原的而已。

而后大家就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不

还是觉得超级幼稚,不过文名都想好要叫闪电童话的hhhh(但是只有脑洞

如果是画手的话,就可以画一下设定了//////可惜

买的白老鼠跟褐老鼠玩偶还在家里~



评论(3)
热度(1)

© 卷卷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