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卷

天马的卷跟京介的卷,大家全部卷在了一起 | 这里是天京专门地噢,偶尔发一下足球其他cp,极少量表暗

不知道在写什么- -不知道想表达什么,CP什么的已经离我远去了,章节之类的貌似也全乱了

这次又是过度……

看了下刚好一千字23333

------------------------------------


白恋城内。

暗色下,中心建筑入口处正上演一出纷争。远道而来身怀契约任务的年轻使者被守卫拦下,以城主大人目前不在为缘由。

在天马眼里亦或是借口。

“不可能的!负责支撑结界的城主离开白恋的话,这个结界本身也不会存在。况且就在刚才引出那么大的动静,无论怎样也一定会在的!”

面对几个身形高大的守卫,他毫不惧怕的据理力争。

开什么玩笑,自己好不容易才赶来,就差最后一步了怎么能允许在这里被拦下。

“没有必要和你多做解释!说了不在就是不在了!”

其中最为魁梧,看起来领头守卫挡在面前,不容拒绝的说着。

“就算你是本次的契约使者,只要吹雪大人不在也是白费功夫。要是乐意就在这座城里等着,想进去的话就别做梦了!”

握着的长矛‘咚’的一声敲在地上,守卫长也是对天马的纠缠忍耐到极限,大声宣布了最后通牒。

“居然这么说!”

紧握双拳,天马不客气的回看过去,瞪大的双眼映照出四周跳跃的火光。

虽然不甘心,只是对方硬这么说的话,他也丝毫没有任何办法。硬闯过去也是不实际的事。

就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从建筑高出响起巨大的号角声。

简略的一长两短,是收队的号令。

“列队!”

“保持队形!”

在这命令下,守卫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训练有素的以及其效率的速度回到建筑内。

大门在天马的眼前砰的一声关上了。

‘契约的小鬼,早点找地方休息吧。’

临走前,守卫长抛下这么一句话,如果不是后面跟着一长串的哈哈笑声,就像在关切天马一样。

“诶,到底怎么回事。”

面对如此事实天马泄气似的垂下肩。

“原本以为自己运气够好,能在明天前完成,结果还是不行吗?”

“真是看不出…我还以为你会硬闯进去。”

剑城出现,对天马近似于自言自语的话予以回应。

从刚才起他就注视着整个过程。

也许是因为不是很了解,尽管此前天马像他完整的说明契约的事情,还有一半是因为自己身为局外人的缘故,于是选择了在一边看着。

一点也没想到平时最多算是活泼的少年会有这么固执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他几乎以为自己就要跟这笨蛋一起冲过去了。

幸好那只是错觉而已,毕竟自己本次出行的目的远不止此,没有必要惹上额外的麻烦。

“怎么可能,那种事我是做不来的。”

天马以一种别开玩笑的表情看向剑城。

“现在怎么办?城主恐怕是真的不在了,就像刚才那个守卫说的那样,用不着说谎。”

“我知道了,但是现在你问我要怎么办的话也……”

稍微冷静下来后也就明白守卫说的是事实了,只是事情太奇怪,再加上一个冲动下没有办法仔细思考。

“那就先找个地方住下,等明天再做打算吧。”

“啊啊,也只好这样了。”

最终,还是由剑城做了决定。


评论
热度(2)

© 卷卷卷 | Powered by LOFTER